Friday 8 October 2010

欢迎欢迎~请来留言报到

首先,欢迎大家光临这个开张短短三个月的blog!
不知道在看这个部落格的各位是何方神圣呢?
请大家在本篇下面,以留言的方式回答下列问题,
让我也有机会来认识你~

1) 名字(不一定要是真名哦!)
2) 年龄
3) 居住地点
4) 部落格(若有)
5) 是否有阅读漫画版[十月]或[记忆天使]?
6) (承上题)最喜欢的是哪一本当中的哪一幕呢?
7) 平常喜欢看漫画吗?喜欢看什么类型的漫画呢?
8) 对我们的漫画,有什么建议吗? ( 例如:想要看到更多动作场面?)

[月亮城]漫画的草稿已经陆续被编辑们通过了,我要赶快去画漫画啦~期待大家的回复哦!

24 comments:

  1. 我认为十月超好看的,那男生很孝顺下

    ReplyDelete
  2. 嗯﹐十月故事很感人,我喜欢第7页,还有很可爱的静宜~

    ReplyDelete
  3. 叫我金鱼吧~^^
    95年出身~
    目前住在雪兰莪~
    部落格网址是http://sinye95.blogspot.com
    漫画版本的十月跟记忆天使还没读到~因为自己的口袋不允许~外加身边的朋友也没买~=(
    多数比较喜欢看日本漫画吧~^^
    建议方面嘛...等我看了再决定~xDj

    ReplyDelete
  4. memories city-对!超好看的,那男的又画到很好看

    ReplyDelete
  5. 十月故事很感人。
    不过页数不足很多小说里细节都不见了。。。

    ReplyDelete
  6. 我觉得老师你画得不是很美,尤其是萱儿。
    萱儿的头发看起来是像“贴上去”的,失去了那种头发“轻飘飘”的感觉。我很尊敬你们(老师你和其他作家),但是,我认为我的绘画技术绝不会比你逊色。老师要好好哦啊加油呀!

    我的blog:

    http://kurobits.blogspot.com/

    ReplyDelete
  7. 加油哟~~~两本都很好看~~我都看完了~~期待下一本~~

    ReplyDelete
  8. Bleach of the Blue Sky15 October 2010 at 05:20

    这两本漫画我有看,你画的真不错~
    希望您可以快快画出《月亮城》~

    ReplyDelete
  9. 湘湘很可爱~
    期待月亮城和太阳城...
    你有打算把闪亮的时刻改成漫画吗?那本太感动了~
    加油~

    ReplyDelete
  10. kuro兔,谢谢你给我真诚的意见,我会努力把萱儿画好。

    ReplyDelete
  11. 凡的人,金鱼,demon,kuro兔,mei hui,ah seed,
    有了你们为我的漫画加油,仿佛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推动我每天可以不眠不休的只想把(漫画版月亮城)做到更好。(其实现在每天也只睡4~5个小时而已~ 哈 ) 为我们喜欢的事情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12. 你可以叫我无情小子
    我96年来到这个可爱的世界
    我住在彭亨州的关丹
    部落格是http://places-secret.blogspot.com/
    漫画版的《十月》是跟我亲戚借来看的
    挺不错
    而《记忆天使》我本身有购买。
    我比较喜欢《记忆天使》里的...
    忘记了
    XD
    那本书还在我朋友那边还没还。
    漫画嘛~
    我比较喜欢这类型的
    简单的表达出故事情节
    建议嘛
    就不敢给了。
    XD

    ReplyDelete
  13. 老师,您画的十月以及记忆天使都很不错。
    我比较喜欢记忆天使里的湘湘,很可爱。
    希望您会尽快出漫画版的月亮城和太阳城。
    我很期待!

    ReplyDelete
  14. 无情小子,大狗,欢迎你们,谢谢你们喜欢我画的漫画~:)

    ReplyDelete
  15. 我叫Adele Ng.
    97年出生。
    我的部落格是www.angelshair22@yahoo.co.uk。有空来看看吧!
    我有买漫画版的记忆天使,非常非常喜欢看。也很期待看到漫画版的月亮城。
    喜欢记忆天使里湘湘拉着诺言走的那一幕^^

    ReplyDelete
  16. 1) 名字:诺梨幂(当然不是真名)
    2) 年龄:13
    3) 居住地点:霹雳,(太平附近)
    4) 部落格:http://wnym.blogspot.com(微博少伤,就不放了)
    5) 是否有阅读漫画版[十月]或[记忆天使]?:没有,妈妈不给买,说浪费钱,跟朋友借就可以了,可是没朋友买。
    6) (承上题)最喜欢的是哪一本当中的哪一幕呢?:没看过,看了告诉你。
    7) 平常喜欢看漫画吗?喜欢看什么类型的漫画呢?:动漫当然喜欢,喜欢看复仇的《黑执事》、《吸血鬼骑士》,魔幻的《翼.年代记》,人物美丽的《死神》,还有好多,好多......
    8) 对我们的漫画,有什么建议吗? :不错...不过我比较喜欢日本动漫的那种。列如:《死神》,《翼.年代记》
    人物,衣服方面都好美。

    ReplyDelete
  17. Adele Ng,勉,欢迎你们。勉,你看过这么多漫画,真期待你能看到我画的,然后给予意见。期待~:)

    ReplyDelete
  18. 哈咯!
    我叫美惠也可以叫我米惠XD
    14岁~
    我住在吉隆坡安邦
    www.xiaoshu1314.blogspot.com
    是否有阅读漫画版[十月]或[记忆天使]?:有!两本都买了!
    很好看!很搞笑~可是我的朋友都说不好看~小说版比较好看!
    不过我认为全部都好看!哈哈~很期待你的新作品!月亮城!
    那~~太阳城呢?很期待!加油!
    最喜欢的是哪一本当中的哪一幕呢:我喜欢湘湘生日..为快乐眼泪...什么眼泪啦!快乐就没有眼泪...哈哈..很好笑~
    表情画的很好~还有121得~破门而入!哈哈很搞笑!

    平常喜欢看漫画吗?喜欢看什么类型的漫画呢?: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看漫画...我比较喜欢小说XD 当我知道红蜻蜓出漫画版
    我就很有兴趣~哈哈~加油!期待月亮城

    ReplyDelete
  19. 题外话:我和我朋友都说,你把萱儿的头发画得好像是贴在脸上似的呢。。

    1) 名字(不一定要是真名哦!)

    答:我是Kuro兔,你可以叫我向日葵&Kuro兔

    2) 年龄

    答:我今年11岁,就读帝沙再也国民型华小

    3) 居住地点

    答:雪兰莪

    4) 部落格(若有)

    答: http://www.kurobits.blogspot.com/

    5) 是否有阅读漫画版[十月]或[记忆天使]?

    答:《十月》是跟朋友借,《记忆天使》是用自己的零用钱买的

    6) (承上题)最喜欢的是哪一本当中的哪一幕呢?

    答:最喜欢《记忆天使》,诺言和湘湘争论时被萱儿听到的那一幕

    7) 平常喜欢看漫画吗?喜欢看什么类型的漫画呢?

    答:只要是人物画得美、内容是有关一点爱情、魔法或者是校园之类的漫画就可以,其他画得不美的漫画休想在我的手中出现

    8) 对我们的漫画,有什么建议吗? ( 例如:想要看到更多动作场面?)

    答:没有

    ReplyDelete
  20. 我真希望接下来这本月亮城也能在kuro兔手中出现哦,因为这次的人物画得美多了啊!

    ReplyDelete
  21. 那么,你就买一本送给我吧~!(开玩笑,别当真)
    我一定会买的~~
    我从你的那些画稿里,看得出这次比较美了些哦~!

    ReplyDelete
  22. 1) 名字(不一定要是真名哦!)

    答:宁夏是我另取的,喜欢3个字,于是在前面加了个钟

    2) 年龄

    答:我今年11岁,就读槟城圣心小学

    3) 居住地点

    答:槟城

    4) 部落格(若有)

    答: http://www.wishesinsummer.blogspot.com/

    5) 是否有阅读漫画版[十月]或[记忆天使]?

    答:《十月》是在图书馆借的,《记忆天使》是和朋友交换看的。

    6) (承上题)最喜欢的是哪一本当中的哪一幕呢?

    答:最喜欢《记忆天使》,当钥匙插入几亿天使时,因为天使的翅膀画得很美

    7) 平常喜欢看漫画吗?喜欢看什么类型的漫画呢?

    答:内容有关魔法,冒险,校园之类

    ReplyDelete
  23. 小彩虹
    14岁
    美里
    http://www.SuNi3RainBoW.blogspot.com/
    有,记忆天使
    3个人一起找找湘湘的爷爷~
    还好,校园
    没有,可是第一眼看到记忆天使的时候,还满恐怖的,可是到最后,还好~:D

    ReplyDelete
  24. 宁夏,小彩虹欢迎你们。接下来的漫画版月亮城也要看哦!看了就给意见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