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感恩2010,迎接2011

对于2010年所经历过的大小事件我都心存感恩。
顺境令我壮大,逆境令我成长。感恩~:)


5 comments:

  1. 凡的人﹐HAPPY NEW YEAR !我們要買新衣﹐穿新鞋﹐唱起新年歌”口羅“!:P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国胜,happy new year! 祝你和你的太太,平安健康喜乐,今年胜过去年!^^感谢你把我画得这么漂亮可爱,心里爽死了^0^加油哦,你的部落格也跟你的漫画一样——越来越棒了呢!^-^

    ReplyDelete
  4. 谢谢秀茵的赞赏,感觉有点轻飘飘啊!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大家再接再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