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February 2012

相聚在东禅寺~1


 

4 comments:

  1. 哈,记不记得你档口旁边有个女生叫明燕?她是我朋友也!XDD

    ReplyDelete
  2. 淑慧,
    你说的那位朋友是否是卖手工肥皂的呢?
    如果是的话,我比较记得。因为那边档口也很多位志工。
    (我的记性也不是很好啦~哈哈):P

    ReplyDelete
  3. er... 我不知道她是卖什么的,不过她很可爱,有点肥肥的,还出钱让你看着照片画了一幅画给她朋友~ 记得吗?她告诉我说你很健谈 XD

    ReplyDelete
  4. 哈哈~记得了,她是长头发的。样子很亲切,和蔼可亲,很可爱。
    (因我记得只画过两张手机里的照片~)
    谢谢你告诉我她的名字让我知道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