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pril 2012

这一天

这一天 我和朋友走上街头
体 验了人民的力量
第一次尝到催泪弹的威力
这一天
是人民重要的一天
这一天
是我难忘的一天

4 comments:

  1. 想要去。。。但去不了。。。

    ReplyDelete
  2. 小雨也有去!
    当天情况真的好壮观的说! @@
    气氛也不禁令人有种想要高喊:bersih!bersih!的冲动!

    ReplyDelete
  3. 我有上课,所以没去。
    不过我爸爸有去哦~
    有尝到催泪弹吗?

    ReplyDelete
  4. KURO兔,
    我太太本来也不给我去的,后来我还是说服了她!哈哈哈~我赢了啦!!
    感觉小雨好勇敢,加油!!
    乐的爸爸也很勇敢。我尝到了催泪弹,眼晴辣到流泪 呼吸也辛苦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