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ne 2012

李上晴烦恼什么?

小雨,我有写错字吗?:)
KURO兔,功课做完了没~哈

7 comments:

  1. 说得好中肯哪!!!!><
    说要去旅行可是又没有...

    没关系,不给我们去旅游那就给我一台电脑吧!xD

    ReplyDelete
  2. 想问一下。。

    1.国胜叔叔画漫画的时候是用什么笔?什么材质的纸张?

    2.画漫画需要什么用具?例如网点?

    3.画漫画用的笔、纸张等等可以在哪里买到?

    4.平时放上来的图片是用电脑画的吗?

    ReplyDelete
  3. 没有的说! ^^
    上次只是一时幸运让小雨发现错别字~:P
    呜呜…好无奈的说…
    明天又开学了…
    又要面对繁重的课业啦! ><
    当然还有考试成绩!!!
    阿唷维呀… 头好疼啊! T^T

    ReplyDelete
  4. 功课还没做好。。才怪!xD
    我还没做好的只是打败考试后遗症的心情。。

    考试不难,看令自己震撼的分数也不难,难的是你要如何面对家人给的冷言冷语。

    ReplyDelete
  5. 知道KURO兔很喜欢画图,文字也很捧!加油~
    我用的是A4 SIZE 100gsm的白纸,我用artline笔画在纸上后SCAN进电脑加工加网点。
    幸运的小雨要为课业为未来加油哦!!
    欢迎小婷!:)

    ReplyDelete
  6. 原来是电脑作画啊~~我不擅长电脑绘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