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anuary 2013

谢谢你们~

大前天从出版社那里收到读者们给我的祝福卡,
你们的祝福让我更加要努画出好的漫画哦!!!
( 眼带泪光的说~>O-)

5 comments:

  1. 我没看到这个写祝福语的活动>,<
    唉,错过了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它是在FB那里的活动,我觉得乐有来我的BLOG我会更开心,
    但开学了,乐也得为学业加把劲哦!!!

    ReplyDelete
  3. 哈哈~陈老师真的感动到快哭了吗?XDD
    话说开学后小雨真的感到好大压力啊~
    功课压力…老师给的压力…考试压力等…
    不过看了陈老师画的漫画后压力都暂时抛开了!:D
    小雨真的大爱陈老师画的Q漫画风格啊! ^^

    ReplyDelete
  4. 诶诶,,发现我的名字xD
    最近忙课业忙到很少来逛了><
    中四开始真的很难熬@@
    好像回到了小学时候><
    每天加课,,补习 做功课><
    呵呵呵、但还是会看看老师画的漫画来减减压xP

    ReplyDelete
  5. 我相信小雨和晓盈都可以好好分配时间在学业和休息上拿到平衡~
    (每天不能只有忙工作而没有了生活)
    这句话每天都在我心里提醒~大家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