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pril 2011

当我开始在画(太阳城)时,其实我是在跑马拉松。。。

8 comments:

  1. Can't Wait! I like your comics!

    ReplyDelete
  2. 好可爱!
    好漂亮!@@

    ReplyDelete
  3. 最后那张好有趣哦!

    ReplyDelete
  4. 快点儿出版太阳城漫画我已经迫不及待了~以上的pic很美一下~

    ReplyDelete
  5. claudiaz;thanks your like my comics:)
    小雨,乐,cannie teh;可爱,漂亮,有趣的太阳城正在如火如茶的画着啦!

    ReplyDelete
  6. 画好了吗?!?!!

    ReplyDelete
  7. 加油! 加油! 快点儿画完!! 加油啊!!

    ReplyDelete
  8. Anelise,YAN,我还在加油再加油中啦!!开心有你们为我打气~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