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太阳城主角设计~ 俊一

好久没上blog,因电脑发生故障,幸好现在没事了啊!~:)

7 comments:

  1. 好喜欢你设计的《月亮城》
    我看完了《月亮城》漫画版哦`!

    马上飞来你的部落各留言了,我期待《太阳城》的漫画版哦`!!

    加油=)

    快点出版啦!

    俊一的设计很像厨师那=)

    ReplyDelete
  2. 俊一很帅耶!
    期待你的《太阳城》漫画版哦!

    ReplyDelete
  3. 我时常都有看你的部落格的哦~
    不介意我留言吧?
    我很期待太阳城呢
    其实,天使难画马?
    再见,小天使好好看哦
    原来是电脑故障哦
    还以为你不要写了呢~
    加油
    等待着=0

    ReplyDelete
  4. 琴,乐;
    谢谢你们对漫画太阳城的期待~我已在睡少少(苦~)画多多,愿能把最好的作品呈现给你们喔~

    不惜福的人:
    我们可要惜福啊!~至少会把一碗饭吃完吧~(嘻!)

    谢谢你时常到我的BLOG游览,非常欢迎你留言给意见哦~
    天使不难画,多找一些天使照片参考,多多练习画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5. leng zaii leh~Not bad! 加油加油! :D

    ReplyDelete
  6. tang shuqi,凡的人;
    俊一就是如此这般leng zaii加一点点卷发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