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March 2012

漫画(星空下的约定)人物造型~

大家给给意见,
趁还没落墨水,还可以修改哦~

14 comments:

  1. 唔……国胜叔叔这么快就开始下一本了,好像跑接力赛。
    距上次看《星空下》已经是很久的事了,故事情节都不太记得了呢~
    上晴、上游很可爱呢,可是总觉得这样的话就不太像小学生了,还是你是故意要画得更Q呢?

    ReplyDelete
  2. 很可爱呢!^^
    觉得画得很合适的说!
    很快就有新漫画看啦!XDD

    ReplyDelete
  3. Vivian-Na 薇薇娜25 March 2012 at 01:23

    超可爱的啦!

    ReplyDelete
  4. 好像幼稚园学生。。。

    ReplyDelete
  5. 好喜欢,很可爱啦。几时出版?

    ReplyDelete
  6. 晓盈,乐,小雨,JOVIN AZA,KURO兔,Vivian-Na,Anonymous&玉米花;
    Q版的画法是我喜欢和善长的啦!
    (也比较容易画,哈哈~)
    谢谢你们也喜欢哦~

    ReplyDelete
  7. 哈哈、我最不擅长就是画人了><"

    ReplyDelete
  8. 我刚看完了漫画版《记忆天使》、《月亮城》和《太阳城》,觉得很不错。我没看过小说《星空下的约定》,我觉得上面的人物造型很不错,只是如果故事中的人物是小学生,那我觉得《记忆天使》里的人物造型就刚刚好,觉得应以《记忆天使》作为参考,因为上面的人物造型真的看起来比较像幼稚园生。不过如果是一、二年级小学生的造型,那我觉得很适合!

    ReplyDelete
  9. 还有我忘了说,我喜欢周诺言的造型。

    ReplyDelete
  10. 好美哦!喜歡!!!!

    ReplyDelete
  11. Anonymous ,
    这也是我在头痛的问题 ,谢谢你宝贵的意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