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12

YEAH!就是要去玩!!


7 comments:

  1. 国胜叔叔也画完了啊??
    最近好多作者都写完小说了诶、国胜叔叔也画完了、好事好事xDD
    这也证明我快“报穷”了>3<

    ReplyDelete
  2. ( ⊙o⊙ )哇...
    太好了!
    陈老师o(≧v≦)o~~好棒!
    又完成一部漫画咯~
    更好的是...
    小雨又有新漫画看啦!
    O(∩_∩)O谢谢陈老师~ :D
    陈老师放心吧,小雨看漫画的速度很快~
    绝不会影响学业的!XDDD

    ReplyDelete
  3. 叔叔的速度好快哦!
    又有一本新著即将面市咯~
    这里先恭喜你咯^^
    还有谢谢你特地抽空完成的画,已经收到了,谢谢=)

    ReplyDelete
  4. 我发觉晓盈真的是红蜻蜓的头号粉丝。。哪里都看到她:P

    话说恭喜国胜叔叔!!:D
    顺利交稿了,心情一定很舒服吧~~

    话说是什么漫画咧??

    ReplyDelete
  5. hahaha~
    我在哪里也都发现到kuro兔的踪迹xD
    我的确是红蜻蜓的超级粉丝=p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哓盈会报穷是因为超喜欢看小说&漫画了吧~哈哈
    老师画到这么辛苦:(,小雨要慢慢看慢慢欣赏哦!老师一年也只出版2本而已啦,小雨看那里画到不好要像KURO兔勇敢的提出来哦~这样我才会进步!!我能接受任何批评的,(不会生气的啦,哈~:P)
    KURO兔,我刚画好的是(星空下的约定)漫画版~
    乐,我能为你们学校出一点力画点东西也感到开心,只是前些赶稿的日子太忙了,幸好来得及画好交上。现在松一口气了哦~:)

    ReplyDelete
  7. 嗯嗯>3<
    超爱的><"
    自从中一开始=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