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October 2012

一只流浪的小狗狗~1


5 comments:

  1. 国胜哥哥,请问你这里会需要绘画插画的人吗? 还是你的出版社还是什么的有需要画插画的人吗?

    ReplyDelete
  2. 陈老师!小雨来啦!
    感觉好久没来啦!><
    前些时候小雨在忙考试的说!
    现在考完了就立刻来“报到”啦!XD
    原来陈老师曾经当过两天的狗主人呀…
    陈老师放心吧,狗狗的生命力很强的说!
    一定活得好好的!
    陈老师以后若是看见一只好象那流浪狗的狗狗…
    甭怀疑了!一定就是那只流浪狗的子孙! ^^

    ReplyDelete
  3. KURO兔,
    我想。。每个人都有他善良一面的,只是每个人表现在不同的地方而已~:)
    WanPei ,
    我是一个人完成漫画的,所以没有用到绘画助手。我的出版社方面我就不清楚了,你可以CALL去编辑部问一下,联络方法在红蜻蜓小说或我的漫画里都可以找到。
    以我所知,合力出版社和嘉阳出版社(这两间都在KL KEPONG)它们时常都需要画插画的人,可上网search~希望这些资料可帮到你。加油~>O<
    小雨,
    哈哈哈,愿就如小雨说的狗狗的生命力很强的啊!现在一定也活得好好的。
    考完试后的小雨一定很轻松了是吗?接下来就是放大假LO~
    有漫长的不用做功课的日子喔~
    有漫长看动漫港剧的时间喔~哈哈哈
    羡慕死我啦!!XP
    祝小雨有个快乐富足的假期!!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米错啊!考完试后的确非常开心!
      总算可以休息休息啦~
      不过陈老师就得加油画漫画啦~ XP
      干巴爹哟!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