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画完一本170页的纯纯漫画了~YEAH!!!


6 comments:

  1. 太好了!恭喜国胜叔叔!
    上市后我的弟弟迟早会去买的,到时候我一定要好好看一下这部新作品,然后再给国胜叔叔对于今次的画工打分,嘻嘻~

    ReplyDelete
  2. 陈老师终于又完成了一本漫画啦!^^
    恭喜陈老师又完成了一部新作品!
    小雨一定会去买来看滴!;)
    因为是陈老师的“呕心力作”嘛~XP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 =D
    上架后一定要去买了=D

    ReplyDelete
  4. 呜呼!XD 几时出版呢?

    ReplyDelete
  5. 如果KURO兔真的打分的话,我是怕怕的。。。那可否手下留情一下~XP。是哦,你还没告诉我你弟弟今年几岁。
    哈哈,小雨说到“呕心力作”这么历害!我只是有用心在画啦!!>O<
    先谢谢晓盈的支持哦~ARIKATO!!:)
    Anonymous,出版日还没定下,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在这儿告诉你们的~

    ReplyDelete
  6. 不用客气=D
    老师的作品铁定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