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February 2013

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胜意

最重要是   ~  身体健康哦!!~>0<

7 comments:

  1. 哎呀呀,好久没来陈老师这里啦~><
    (因为新年前要把假期作业都完成~所以没空上网~XP)
    现在假期作业都赶完了!
    小雨终于有个美好的假期啦!^^
    小雨也祝陈老师新年快乐!:D
    待会儿要去吃团圆饭啦~哇咔咔~;)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
    祝国胜老师身体健康,画的漫画书大卖!(我有老师一半的功力就好啦 >///<)

    ReplyDelete
  3. Kuro兔我也祝福国胜叔叔新年快樂啦~~:D
    紅包拿多多哦~~~————啊啊,不對,國勝叔叔已經結婚了,所以是紅包給多多~~:D

    ReplyDelete
  4. 嗚呼!!~
    國勝叔叔新年快樂=D
    還有還有!!
    我一直要告訴國勝叔叔但我一直忘了>w<
    我表弟跟我借那些國勝叔叔畫的漫畫來看,,看完後他告訴我:"阿姐!!很好看叻~~"
    嘻嘻..
    最後,, 恭喜發財,,紅包順便一個來xP

    ReplyDelete
  5. 小雨、KURORO,晓盈~
    我想大家都已拿到很多红包啦~哈哈哈
    淑慧的创意和可爱画风是我很欣赏的,加油!!

    ReplyDelete
  6. 新年快乐,国胜叔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