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June 2013

---------大海大海大大的呼唤 !! ~ 我来到了 ---- 小天堂-------*\


4 comments:

  1. 哇哇哇哇!!
    这本我也是超喜欢的 ❤
    期待它的漫画版^^
    可是到现在《鹅卵石》我都还没有时间去买 >w<

    ReplyDelete
  2. 小雨又失踪了一段时间了~><
    今天小雨去书局买了漫画版的《鹅卵石》了哟!^^
    嘿嘿~ 终于有得看漫画啦!XP
    哇哇!《小天堂》呀!
    小雨超爱这部小说的说!@@
    陈老师干巴爹!O(∩_∩)O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玉米花,晓盈&小雨,
    你们都看了小天堂小说对吧?
    那你们还记得故事的话就告诉我
    那一幕剧情印象最深刻。
    好让我把那一段画得较精彩一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