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November 2010

漫画版月亮城情节之一

他们在做什么呢?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猜中、、、没奖啦~哈 :)

8 comments:

  1. 第1格:
    諾言:你不要再狡辯了!
    湘湘:我沒有!

    第2格:
    諾言:你以為戴了假髮穿了那個奇怪的衣服我們就認不出妳嗎?

    第3格:
    湘湘:你是白痴嗎?漫畫裡誰不是長得一模一樣啊?我要是換成你的髮型也是跟你長一樣!

    第4格:
    諾言:你、你、你以為我這種髮型市面上那嚜容易找到嗎?
    湘湘:你的資質當然找不到啊!不信的話,我明天就可以找出來。

    第5格:
    湘湘:不信的話我們來打賭。萱兒妳來做公正人,明天看看到底鹿死誰手!

    第6格:
    諾言:一言為定,誰輸了就要負責付錢買《月亮城》漫畫!

    ReplyDelete
  2. UN,哈哈哈,你可是编剧天才啊~:)~

    ReplyDelete
  3. XD
    对白真的是这样啊?
    XD
    谁输了就得买月亮城
    哈哈

    ReplyDelete
  4. 小朋友,你買來看就知道是不是了。:P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月亮城漫画版几时出版??

    ReplyDelete
  7. yan,漫畫版月亮城出版日期定下來時﹐我會第一時間在這里公佈啦~就快了!就快了!xD

    ReplyDelete
  8. 我和我姐姐都感到奇怪:
    诺言的头发不是鸟窝头吗?怎么会像现在那样“靓仔”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