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November 2010

一切都在趕稿中

是的﹐我在畫著漫畫版月亮城。趕稿時刻﹗可是日月無光﹗太太說我已變成101%的宅男了﹗﹗﹗哈~﹕0

6 comments:

  1. 國勝加油~!
    昨天紅蜻蜓有推介禮所以我有到書展去
    有跑去漫協的攤位走走看看但是沒有看到你
    看到你的話就請你趕快趕稿~哇哈哈哈(發出預言家的笑聲)

    by編輯部的蕙穎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我觉得竞杰画得蛮帅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慧穎﹐就是要趕稿喔﹐所以不能去書展啦﹗:(其實要謝謝你提供了很多關於漫畫的資訊﹐尤其是“漫漫快快”感謝了~~

    小舒﹐伶;欢迎你们~我正在加油再加油中啦~:)

    ReplyDelete
  4. 预测时间几时会出版?

    ReplyDelete
  5. 首先謝謝各位關注漫畫《月亮城》的進度!
    出版時間尚未敲定,所以無法公佈。

    因為國勝做了很多新嘗試,
    比起漫畫《十月》《記憶天使》,
    漫畫《月亮城》有「再進化!」的感覺
    就如《鋼之煉金術師》裡面所說的,
    「一切都是等價交換」
    這些新嘗試都需要時間來煉成,
    所以請各位朋友耐心等候唷~

    不過有意購買的大家可以開始存錢了\(^o^)/

    by編輯部蕙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