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这样的“礼物”啊啊啊!!!!~

新的一年刚开始的第一个星期,我就收到这样难忘的“礼物”了~啊啊啊!!

8 comments:

  1. 拔掉坏牙齿就不会再隐隐作痛了~
    刚拔掉麻醉药一过会有点痛~
    不过长痛不如短痛嘛~
    再过一阵子陈老师就可以吃很多东西啦!: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我纠正牙齿,拔了 4 颗牙!

    ReplyDelete
  3. 嘎嘎嘎~~:)

    我怕拔牙!!!T口T

    ReplyDelete
  4. 很怕牙医,所以几年都没去见过了,去年年尾才去看过。
    也很怕拔牙,小学时拔一颗牙竟然花了一个下午,心有余悸~

    ReplyDelete
  5. 我啊,每次牙疼时都会立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小心保护牙齿。
    (因为已被拔去7788啦~汗汗汗!!哈)
    但是啊。。。事件过后不久就忘到7788了~唉
    所以啊,乐,小雨,Kuro兔&溆慧, 你们千万个不要像我将噢~TT

    ReplyDelete
  6. 话说,我身边很多朋友拔牙都是没有感觉,不知是科技先进了,还是技术提高了呢?

    ReplyDelete
  7. 草本街~是麻醉药最历害啊!~哈哈

    ReplyDelete
  8. 草本街~是麻醉药最历害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