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新年要画新漫画了~

猜猜我要把那一本小说画成漫画?
提示: 要画很多的羊儿~:)

10 comments:

  1. 《星空下的约定》!!超喜欢地说!

    ReplyDelete
  2. 对呀!很好看也~

    ReplyDelete
  3. 老实说我不大喜欢《星空下的约定》..什么时候画《青色的围墙》、《瓶子里的两条鱼》和《约定》呢??^^
    话说右下角的那个男生的发行挺有日本漫画的风味哦~~

    ReplyDelete
  4. 提示很明显也~
    要画很多的话拿来copy&paste就很快了XD~

    ReplyDelete
  5. 哈哈…
    当然是星空下的约定啦!
    话说开学后就好久没上部落格了… ><
    陈老师会不会把小雨忘啦? T^T
    陈老师画的画都好可爱呢!
    期待陈老师这部作品的诞生! ^^

    ReplyDelete
  6. 星空下的约定!O(∩_∩)O哈哈~

    ReplyDelete
  7. 《星空下的约定》!!!

    ReplyDelete
  8. raly, xiao ying,夏日妹,Quinn chai keyi,Anonymous;欢迎你们,愿你们喜欢我画的星空下的约定。
    希望我能把(星)漫画版画得精彩,让KURO兔喜欢它,好吗?

    乐的COPY&PAST方法则一些画面一定会用上~哈哈哈

    :)陈老师不会把小雨忘记的,开学后就要多花时间在学业上了哦,学习对小雨来说是很重要的啊!

    ReplyDelete
  9. 嗯嗯=]
    陈老师的画画功夫真强><"
    我喜欢画画、可就是不会画人=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