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August 2013

我是街头画家~

晚上在街边为别人画漫画肖像, 这可是另一种很好的生活体验~

6 comments:

  1. 哇,好棒哦!
    不过怎么没人作为模特儿呢?

    ReplyDelete
  2. 这有点像在伦敦的街头艺人呢~
    哈哈~ 感觉很前卫~ XP
    陈老师应该会画很多不同风格的人像吧~
    如果有机会遇到陈老师...
    小雨一定光顾陈老师帮小雨画个漫画风格滴!:P

    ReplyDelete
  3. Chloe Tee,嘻,模特儿还没来啦?哈哈!!生意还没到,其实很多时候是顾客给照片画的
    喜欢小雨说我很前卫~>O< 其实真的很好玩一下,小雨可以MAIL你的美美照片给我,我可以免费帮你
    画一张QQ的肖像然后我POST回给小雨~呵呵 说真的哦~ 我的Email

    ReplyDelete
  4. 哇~ 真的吗?
    陈老师真的帮小雨画一张!?
    YEAH!!!
    小雨想进入漫画世界好久啦~ T^T
    先谢谢陈老师哟~^^
    陈老师的email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雨;
      我的E-MAIL : koksing215@yahoo.com.sg

      Delete
    2. 小雨已经把照片发过去咯~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