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August 2013

假期做个假假的农夫~哈哈


5 comments:

  1. 假假的农夫有种什么呀?嘻嘻

    ReplyDelete
  2. 小雨曾经有幻想过趁着假期抛弃掉所以电子产品...
    到乡村的地方度过假期~
    但到现在还是没实现这愿望啊~:P
    陈老师的假期感觉过得蛮充实的哦!
    祝陈老师在接下来的假期也快快乐乐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我这里吧!我是在乡村长大的村妹哦~
      我家有养鸡鸭,种菜等哦!
      附近有人养牛羊~
      我这里是不错的地方哦!

      Delete
  3. (我要种西瓜,最近天气可热啊,)
    看来CHLOE TEE的家乡(个给予我不错的退休养老的地方~哈哈)
    我以为小雨真的可以趁着假期抛弃掉所以电子产品吗?。。看清楚原来是幻想,嘻~那小雨在这个假期还过得快乐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上次的8月假期小雨过得很快乐~
      今年的小雨变得很不一样~
      不在把假期所有的时间用来呆在家里看小说~
      哈哈~ 小雨趁着8月的假期跟朋友一块儿去书展~
      还有陪陪家人~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