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1

除了赶稿,我一无所有~

太阳城漫画进行到最后冲刺。像登山,就快到达山顶啦!高山很冷,现在我身体好累~心却是热的。

5 comments:

  1. 哪是一无所有嘛,还有一群支持你的小书迷啊!
    高山虽是冷的,可是到达高山后可以看到远处美丽的风景了。
    辛苦是会得到成果的,加油!

    ReplyDelete
  2. 请问可以给我你的e-mail吗?

    ReplyDelete
  3. 可以问下,太阳城几时出?
    我等了很久了 ><

    ReplyDelete
  4. 乐;
    哈!是啊!我会继续努力加油,因为我有一班支持我的小书迷,你们可是我最美丽的风景哦~(嘻)
    我的e-mail:
    koksing215@yahoo.com.sg

    jackyL;
    你好,欢迎你~
    漫画太阳城已完成90%啦!
    你再耐心等多一会,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