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漫画太阳城是这样画出来的啊!~

那一天,隔壁家一位小孩跑过来看到我正在画画.....

3 comments:

  1. 漫画家真的不易当呢!
    加油!

    p/s:我send了封e-mail给你,请尽管回复,谢谢!

    ReplyDelete
  2. 我是来回访的,谢谢你浏览我的部落格,尤其是红蜻蜓团队的漫画家。还得过那么多奖,实在荣幸。

    我也是很爱看漫画的,但大多都是日本漫画,本地漫画以前中学时期除了在一些青少年刊物上看到就鲜少接触到了。

    漫画真的很好,和文章小说不一样的是,文章读者看了之后在脑中建立自己的想象自己画面再回到故事上,而漫画就跳过这一个过程,直接给你看到那个景象。所以漫画是能够直接给与读者讯息的读物。

    其实我觉得本地漫画还有许多发展的空间,尤其是能够接触到年轻一代,作为教育的媒体。如果你赞同我的说法,不如也让你的漫画多关注一点社会时事,那样在教育青年有更大的帮助及更大的意义。

    谢谢。

    ReplyDelete
  3. 乐;
    哈~我只是已习惯早早起身画画。喜欢早晨的阳光啊!~;)

    落花先生;
    真的很感您谢宝贵的意见。愿我能把好的漫画带给年轻一代正面的影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