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1

新的漫画造型~

开始着手画新的故事草稿了,这是一部改编自许友彬先生同名小说的漫画。
从以上人物造型,可 猜到是哪一部小说?

11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是不是[闪亮的时刻]??

    ReplyDelete
  3. 我觉得是'闪亮的时刻'?
    对吧?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从左边开始,是懿仁,嘉嘉,毓文,毓敏和懿勇。对吗?

    ReplyDelete
  6. 我也觉得是闪亮的时刻~
    他的小说中,我最期待漫画版的《青色的围墙》~

    ReplyDelete
  7. 我猜是《闪亮的时刻》,是不是?毓文手里的瓶子里的两只青蛙...

    ReplyDelete
  8. 闪亮的时刻吧?我觉得那个扎辫子的女孩好可爱~

    ReplyDelete
  9. 读者们的眼睛是最雪亮的~ 谢谢你们。: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