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我问,你答,好吗?

不经不觉已出版了四本漫画,真想知道你们对我画的漫画有什么感想或意见~
 以下问题不一定要全部回答,(最棒是全部回答啦~)选一些也可以。(最好能报上你的年龄~)

(1 ) 你看了哪一本漫画呢?喜欢哪一本?为什么?
(2)  喜欢我画的漫画吗?为什么?(如果不喜欢,又为什么呢?)
(3)  我的漫画有 什么地方要改进的呢?
(4) 平时有看其他什么漫画吗?(要说他的书名哦~)

 谢谢~

27 comments:

  1. (1 ) 你看了哪一本漫画呢?喜欢哪一本?为什么?
    The first 3, Moon City, Because I love the graphics.

    (2) 喜欢我画的漫画吗?为什么?(如果不喜欢,又为什么呢?)
    Yes, Because the style is unique. :)

    (3) 我的漫画有 什么地方要改进的呢?
    Hmm.... I dun think anything le..

    (4) 平时有看其他什么漫画吗?(要说他的书名哦~)
    Pington, Gemeilia Comic XD

    ReplyDelete
  2. 1)我看了记忆天使、月亮城和太阳城,三本都很喜欢~为什么嘛。。。因为我喜欢咯><
    2)喜欢。挺喜欢你的画画风格~
    3)没有呱。。能画到这么漂亮很厉害了咯。
    4)多得数不清~

    ReplyDelete
  3. 1)红蜻蜓出版的四本。
    2)喜欢。画功不错,线条之类的都很分明。
    3)没有吧,我觉得很好下了。
    4)很少看,不过偶尔都有看下:哥妹俩出版的《哥妹俩》《e起学习》、嘉阳出版的《小班长》《Kachigo》……大了很少看这些了咯,最近比较多看红蜻蜓的,比较青少年型。

    ReplyDelete
  4. 1}记忆天使、月亮城、太阳城,因为每个角色都很吸引我。
    2}喜欢,每个动作都可以表现出来。
    3}没有,已经很厉害了
    4}哥妹俩。。。

    ReplyDelete
  5. 1.你看了哪一本漫画呢?喜欢哪一本?为什么?
    我全部都看了, 全部都喜欢看:)

    2.喜欢我画的漫画吗?为什么?(如果不喜欢,又为什么呢?)
    喜欢, 小说里的人物,情节和世界都很好的画了出来:)

    3.我的漫画有 什么地方要改进的呢?
    没有:)

    4.平时有看其他什么漫画吗?(要说他的书名哦~)
    有, 哥妹俩、e起学习、平旦漫画, 不过都很少看

    ReplyDelete
  6. 1.太阳城
    2.喜欢,因为简单,清楚,而且容易明白
    3.有些地方不明白看了这图,到那个图。或许,可以考虑写号码。
    4.榴莲公主,哥妹俩(以前都有看)
    今年,20岁。
    加油!希望你有更多的作品。

    ReplyDelete
  7. 1.看了记忆天使,月亮城,太阳城~
    2.好喜欢,画得不错a~~=D
    3...没有
    4.平旦,哥妹俩,fairygodbrothers...
    ~~~\(^-^)/~~~

    ReplyDelete
  8. (1 ) 你看了哪一本漫画呢?喜欢哪一本?为什么?
    all 4 books >< I like Moon city because the characters are much more many and cute :)

    (2) 喜欢我画的漫画吗?为什么?(如果不喜欢,又为什么呢?)
    Yes, I like it so much. The graphics are so nice

    (3) 我的漫画有 什么地方要改进的呢?
    Nothing much more to change I guess

    (4) 平时有看其他什么漫画吗?(要说他的书名哦~)
    Gemeilia :)

    My age is 13.

    ReplyDelete
  9. (1)全都看了,全部都喜欢^^。因为……因为很好看咯XDD
    (2)喜欢。因为角色和故事内容等都很精彩啊^^喜欢你的画画风格啦^^
    (3)没有了吧!很好了啊!=))
    (4)哥妹俩(以前较常看啦)。
    14岁~

    ReplyDelete
  10. 1)全部漫画都被小婷抱回家享用啦!^_^(因为小婷超爱看漫画的)
    2)一开始小婷并不知道《十月》有出版漫画的,也是在一次偶然的当儿,遇见了国胜哥哥!(还得到国胜哥哥的签名!上面还画有我的头像呢!兴奋~~~~)小婷并不知道地点啦!毕竟我是随爸爸去的!只记得布条有宣传“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就是这样,我喜欢上了国胜哥哥的漫画!
    3)人物都很好,很可爱啊!没什么要改进的!
    4)没什么看耶~~~都是些少女漫画吧!

    ReplyDelete
  11. (1 ) 你看了哪一本漫画呢?喜欢哪一本?为什么?
    十月,月亮城,太阳城。全都喜欢~
    (2) 喜欢我画的漫画吗?为什么?(如果不喜欢,又为什么呢?)
    喜欢,因为画得很好~
    (3) 我的漫画有什么地方要改进的呢?
    没有~
    (4) 平时有看其他什么漫画吗?(要说他的书名哦~)
    很多~
    11岁~

    ReplyDelete
  12. 十月,记忆天使,月亮城,太阳城 都看完了^^
    我喜欢漫画,因为我对漫画很有兴趣!
    你的漫画不需要改进~
    我看很多漫画,我对漫画有兴趣嘛,所以就看很多本咯!

    ReplyDelete
  13. 1)十月、太阳城
    2)喜欢、好看
    3)没有
    3)哥妹俩

    ReplyDelete
  14. 哈罗~kittenz,小夏,乐,燕子,lucius,冠霖,OtAku,patricia, lrene,小婷,qinyee,jasmineteh,xin xin~你们好!!!
    非常谢谢你们给我的宝贵意见,其实啊,自己画的东西自己也很清楚哦,(哈哈)所以呢,接下来有些地方我可是要再改进把它画好一点。
    希望你们会更加喜欢我画的漫画!~>O<嘻~

    ReplyDelete
  15. 1.我看了十月,太陽城,月亮城和記憶天使 我最喜歡太陽城 因為我覺得裏面的故事很好看
    2.我很喜歡你的漫畫 因為裏面的人物很可愛 而且很搞笑
    3.我覺得沒有地方需要改進
    4.大概像小說和漫畫的都有...
    我11歲~

    ReplyDelete
  16. 1.我觉得4本漫画都好看。
    2.我非常喜欢你的漫画,因为人物画得很可爱,很生动。
    3.你的漫画画得很好,没什么要改进的。
    4.小说和你画的漫画。
    我希望你可以出新的漫画。祝你好运。

    ReplyDelete
  17. (1 ) 我每一本都看过了,每一本都很喜欢,原因我写在2)哦!
    (2) 我喜欢你画的漫画,因为有些地方,你把他们的动作画得很可爱。人物也蛮好看的,尤其是《月亮城》的竞杰,画到很帅,诺言和湘湘越画越好看了。:)场景画得很美。分镜也分得很有feel(其实我不是很懂分镜的意思啦)。
    (3) 可能有时会失手,把任务画得跟之前不一样吧~可是我觉得已经很棒了!比起《记忆天使》,《太阳城》已经进步很多,人物更加好看了!
    (4)日本漫画(少年/少女漫画都有看):爆漫王、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漫画周刊里的漫画)+岩冈美兔的漫画(少女漫画来的,画到很可爱)

    ReplyDelete
  18. paiseh,第3)的任务是人物来的,不小心打错了。><

    ReplyDelete
  19. (1 ) 你看了哪一本漫画呢?喜欢哪一本?为什么?
    月亮城,太阳城,十月,记忆天使,因为那四本书都好看!
    (2) 喜欢我画的漫画吗?为什么?(如果不喜欢,又为什么呢?)
    喜欢!喜欢!因为图安美观,而且故事都好听。
    (3) 我的漫画有 什么地方要改进的呢?
    漫画要加颜色哦!
    (4) 平时有看其他什么漫画吗?(要说他的书名哦~)
    哥妹俩~

    ReplyDelete
  20. (1)全部都看了,月亮成比较好看,因为好看xDD
    (2)当然喜欢!我也喜欢画!
    (3)没有…
    (4)naruto,bleach,oka,ao no exorcist,one piece,平旦,… (还有更多)==



    (可以叫老师来starlightmanga.blogspot.com看我的画画吗?comment一下^^)
    小弟今年14岁xD

    ReplyDelete
  21. 1) 记忆天使,月亮城,太阳城。喜欢全部因为很好看。

    2)超级喜欢。也是因为很好看。

    3)没有吧。

    4)哥妹俩.....

    ReplyDelete
  22. yihuey ,sze sze,;谢谢你们这么喜画我画的东西。我会加油!!
    雯帝;加颜色就会卖比较贵啦!哈哈。其实黑白也有它的好看哦~
    梦梦;你可是一个100%漫画迷哦,我可要用功一点把人物画好一点罗~
    KiSIKI;我看了你的BLOG了。你有很多很有趣的漫画故事点子,加油吧!

    ReplyDelete
  2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4. 1.)4本漫画都看过了,全部都喜欢,很好看
    2.)当然喜欢啦!因为很好看,很可爱
    3.)没有吧!
    4.)你的漫画,哥妹俩
    希望你可以出新的漫画。加油!

    ReplyDelete
  25. 希望能有续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