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13岁~

未来的3~4个月我会和13岁的陈大同渡过
我们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
好期待 ~

5 comments:

  1. 陳大同應該是肥肥的不是嗎?xDD
    話說我看到這個名字還在想,好熟悉,是哪一部作品的人物呢,過後才想到是《鵝卵石》!:D

    ReplyDelete
  2. 晓盈
    是的,你的记性很好喔,还是你最近才看过小说了?~XDD
    KURO ACE
    你是改了名的KURO兔是吗?XD。你想我把陳大同画到肥肥的样子吗?那也很搞笑一下的。。。考虑,考虑:D

    ReplyDelete
  3. 《鹅卵石》是几年前许有彬叔叔的小说吧!
    我很喜欢!
    改编成漫画一定很好看!

    ReplyDelete
  4. BLUE SKY,
    嗯,我会好好把《鹅卵石》漫画画得精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