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2013 新的一年 新的挑战!!

2012未的一个星期几个朋友聚会中,把我日常生活作打乱
应该的时间 没有睡觉  不应该吃的东西却放进口了
所以  今天感冒 + 痛了喔   ~哈哈XXXDD
无论如何,我在这里要真心的感谢过去一年里,喜欢看我的BLOG和看我漫画的朋友们。。。因为你们,我真的开心起来了:)

今天已是2013啦!!我祝大家身体健康 快乐天天~

9 comments:

  1. 除了祝福大家,國勝叔叔別忘了也要祝福自己:))
    尤其國勝叔叔要生病了呀~希望趕快病癒喲。
    嗯,我祝國勝叔叔畫工進步神速!:D
    《純純的守護神》,我在前幾天去書局時看到嘍,不過太窮了,沒買。TT__TT

    ReplyDelete
  2. 哈哈~Chichick-Bit,没买可以借同学朋友的来看的。钱要用在必须上哦。,谢谢你的祝福。
    知道你喜欢我的漫画我已很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忘了說我是Kuro兔~~:PP
      改名字了。/3\因為一些問題。
      我弟弟會買的啦~~不用跟朋友借~~xDD

      Delete
  3. Happy New Year!
    期待国胜哥哥的下一本作品!\^O^/
    2013加加油!(*^﹏^*)

    ReplyDelete
  4. 新年快乐^^
    纯纯的守护神我昨天看完了^^
    很好看:D
    画风有可爱到XP
    很喜欢:D
    而且最期待的那副画有出现XP
    谢谢国胜哥哥这一年来画了那么多本漫画给我们看:)
    嘻嘻^^

    ReplyDelete
  5. 新年快乐!
    O(∩_∩)O哈哈~
    学业当然要专心啦!
    不过没多久后就是农历新年啦!
    真的好难专心哦~XDD(很明显是借口~XP)
    新的一年,当然会有新的期望啦!
    希望今年所有事都顺顺利利的~
    也祝陈老师漫画一本接一本地面市!^^
    Happy New Year!:D

    ReplyDelete
  6. 最近都少逛部落格了,今年我初三了哦,要面对两项大考就更没时间了。
    哈哈,国胜叔叔一定一直要赶稿吧。
    在书局的书架上,没过多久就看到你努力的成果了哦。

    新年快乐,希望新的一年,漫画的销量比往年好,还有身体健康=)

    p/s:要开学了,乐竟然也喉咙痛+感冒了啦>,,,<

    ReplyDelete
  7. 原来Chichick-Bit 是KURO兔,我比较喜欢KURO兔这名字啦!怎么办?XP
    小婷HAPPY NEW YEAR!我们都为2013加油吧~>O<
    晓盈看得开心我也画得快乐~:)HAPPY NEW YEAH
    小雨啊,小雨,我也在学习专心这件事情,因为身边太多娱乐了啦~工作时常做不完什么的。。。。XDD
    是啊,现在画漫画都在赶稿。乐要面对两项大考就要少点上网,专心在学业上哦~
    我的喉咙痛+感冒已好到7788了~YEAH!!愿乐也一样喔~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