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纯纯封面黑白INKING~


5 comments:

  1. 哎呀呀~
    假期溜去玩了~
    好久没来陈老师的的部落格留言啦~ XP
    陈老师这漫画似乎是在20多号才正式上市吧?
    小雨到时一定买来看!XDD
    话说陈老师画的漫画真的超卡哇伊的啊!^^

    ReplyDelete
  2. 个个都是纯纯的守护神=D
    好可爱的封面=D
    大爱!!

    ReplyDelete
  3. 很期待陈老师的新作品上市,我一定会支持的!!

    ReplyDelete
  4. 小雨,
    我收到你送给我的可爱圣诞卡了,谢谢你的用心。我感动和喜欢,MERRY CHRISTMAS~:)
    晓盈&pei ting chong,小雨;
    你们看了纯纯漫画一定要给我意见哦,好或坏的意见我都乐意接受的,以便让我有更大的进步空间。不然我会懒惰下来的。。。哈哈哈X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