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ugust 2012

如风一般的少年~

长发男孩时常给我一种孤独和忧伤的感觉
我想    这也是他“杀”死很多女孩的武器吧!~哈哈哈

10 comments:

  1. 哈哈、要看他的长发长到什么程度吧xD
    如果太长就觉得很恶心><

    ReplyDelete
  2. 哈哈、看起來不像以往的風格噢。

    ReplyDelete
  3. 长发男孩给我的感觉是......一种很温柔,很忧伤的感觉。
    不过,我喜欢!嗯.....也不会说很喜欢啦。(矛盾 >.<)

    ReplyDelete
  4. 如果现实中有这样的人的话,这样的头发会不会很奇怪?
    不过,继续加油!希望你能多画些女生的发型。^^

    ReplyDelete
  5. 喜欢。 ^O^
    谢谢您。

    ReplyDelete
  6. 晓盈,
    以前我有一个朋友(男的)头发长到接近腰了,我也顶他不顺啊啊啊
    KURO兔,我想,我的漫画風格一长直都会在变,酱才好玩嘛~
    ANYMOUS,接下来会画三个不同发型的女孩作主角,
    DEMON,
    要继续支持我哦~

    ReplyDelete
  7. 画的是哪一本小说啊?

    ReplyDelete
  8. 一定会继续支持您。 您也要加油。 ^0^

    ReplyDelete
  9. 你要画的是不是“A座8楼”?

    ReplyDelete
  10. 哈哈、是我也是会顶不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