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12

漫画(纯纯的守护神)抢鲜看~


10 comments:

  1. ≪纯纯的守护神≫是小雨在红蜻蜓出版社小说中第二本看的书!
    话说真有点忘记故事内容了~
    但依稀记得是关于游泳比赛的! ^^
    小雨得去“温习温习”这本小说才行! :P

    ReplyDelete
  2. 我人生中看完的第一本小说=3
    嘻嘻、这是真的哦~
    讲到这本书、
    我超喜欢里面衣服有讲到的画><
    一只海豚在海里边弹琴、变游泳><
    嘻嘻、我会很期待这本漫画滴=p

    ReplyDelete
  3. 它也是我人生中第二本小说呢~(小雨击掌!
    看这本书时是小学的时候了,要温故而知新啦~
    话说国胜叔叔的速度好快哦,而且好像在跑接力赛,刚推出了《星空下的约定》又来赶《纯纯的守护神》了呢~
    加油↖(^ω^)↗,精神上XD

    ReplyDelete
  4. 哇哇~
    兴奋兴奋~
    小雨刚刚看到陈老师回复的留言了~
    YEAH~
    小雨当天在书展遇到陈老师时一定会跟陈老师说:“我就是部落格的小雨”啊~ ^^
    (某人兴奋得手舞足蹈~ :P)

    ReplyDelete
  5. 纯纯是最后一个吗xD
    好美丽,有进步哦!

    ReplyDelete
  6. 哈哈,小雨的记性不是很好哦~其实小说也已出版了6年啦,也难怪哦~:)(我们书展见LOH~)
    晓盈;我会把纯纯的衣服画到美美~XP
    乐,画画要每天段练才会进步的。当然,画多一点,$$$就会多一些啦~呵呵
    KURO兔,嘻嘻~纯纯是中间那个啦~谢谢你说我进步了,你呢?还有在画画吗?

    ReplyDelete
  7. 让我猜,长头发那个是纯纯,短头发那个是家宝,对吧

    ReplyDelete
  8. 鸟日记;
    哈哈~长头发的是家宝啊!,你希望家宝是短头发吗?XP

    ReplyDelete
  9. 这本是最后一本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