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12

你有多久没流汗啦~?!

说到运动我最喜欢是兵乓了,
记得我有三年的时间几乎每天傍晚都在打乒乓。
做了一千多个日子健康+正常的人。呵呵~)
现在当然不健康LOH ,有时一个月才跑步一两次
要改了,要改了啦~
不然改天见到医生,医生也一定说“你要多运动喔”
只是HOR。。。医生说的每一句话都还要 付$$$$啊!
想想,还是让“偏偏的$包”叫醒我吧!

3 comments:

  1. 小雨当天也是看到心脏快要跳出来了!><
    最后李宗伟还是“银”了~
    不过他还是我们马来西亚所有人的骄傲!^^
    小雨永远支持他!
    小雨也是热爱乒乓!
    可惜朋友们都不热衷~
    所以小雨只能跟墙壁“对打”~:P

    ReplyDelete
  2. 我从小就喜欢打乒乓~~
    好开心哦,有好多人和我一样!!
    李宗伟决战林丹那晚我也是有看,
    我和我妹俩人一边看一边喊,心脏都快停止了!!
    虽然他没有夺冠,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他~
    因为.....
    He is a hero in Malaysians' heart!!!

    ReplyDelete
  3. 小雨&YAN的
    我们一起支持DATO李宗伟,还有继续支持我们热爱的乒乓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