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August 2012

纯纯漫画主要人物-美雪

我想。。。。
COOL-COOL和很有性格的美雪会迷倒很多男孩吧?!
至少现在我已被她迷到了!!哇哈哈哈~

5 comments:

  1. 哇!好酷的女孩!
    唉~
    小雨现在把《纯纯的守护神》的故事情节都忘光了~ T^T
    不过米关系,看了陈老师的漫画后一定能想起的! XDD

    ReplyDelete
  2. 感觉不止很酷,还很瞧不起人似的~
    小婷看了有种莫名的压迫感~><''
    嘻嘻,这本漫画一定会带给读者们不同的感觉~
    支持支持!XP

    ReplyDelete
  3. 好酷!!!
    这让我更期待了呢>//<

    ReplyDelete
  4. 跟我想象中的美雪差太远了。我想象中的美雪是长头发的美女。嘻嘻!!
    那纯纯呢?好期待!^^

    ReplyDelete
  5. 小雨,小婷,晓盈,Anonymous;美雪在故事里的切是酷酷的女生,但她心地是善良的。我让長发的造型放在家宔身上感觉会比较贴切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