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ugust 2012

我是一只流浪小狗狗~快收留我吧!

新漫画,要画一只可爱的小狗
猜猜看我是改编哪一本小说~
猜中给你一个LIKE啦~呵呵

12 comments:

  1. 是不是《我要像海鸟一样飞》呀?o.O
    话说陈老师,小雨在星期五(24/8)可以去书展哟!
    这次终于可以遇到陈老师啦!^^
    请问陈老师在签名的同时能不能写上“致/To:小雨”呀?:P

    ReplyDelete
  2. 是《纯纯的守护神吗》?

    ReplyDelete
  3. 是《纯纯的守护神》吧?米米,又是只流浪狗。

    ReplyDelete
  4. 纯纯的守护神?
    那只流浪狗米米=D

    ReplyDelete
  5. 平常看小说都不太记得狗狗的名字XD~
    《纯纯的守护神》已经看了好久了呢,只记得内容而已,至于狗狗……有小狗的么?XDD

    ReplyDelete
  6. 请问 几时才正式上市 ??
    好期待 ~~
    你的漫画我每本多有哟 …………
    嘻嘻嘻 ^^

    ReplyDelete
  7. 太好了!小雨24|8会去书展支持我们,:P到时我签名的同时一定会写上“致/To:小雨~(再加一个小图画吧,:)
    小雨,文洁,ANONYMOUS,晓盈,彩虹,乐&回忆天使;
    你们最喜欢《纯纯的守护神)的那一段情节呢?快让我知道,让我特意把它画美一点!~呵呵

    ReplyDelete
  8. 纯纯的守护神!!

    ReplyDelete
  9. 嘻嘻~
    我喜欢纯纯收到哥哥礼物那一段、遇到米米那一段、纯纯在店里画画那一段、还有好多好多><
    我喜欢的地方太多了啦><

    ReplyDelete
  10. 我比较喜欢第四章《一流的学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