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ugust 2012

我要如何加快看书的速度?!!

天啊啊啊!我看书的速度还是跟在我买书的尾巴~

8 comments:

  1. 看书的速度太快也不好~可能会遗漏细节~~~
    再看第二篇就会回想:自己有看过这一幕?XD

    ReplyDelete
  2. 哈哈、可是买书的感觉就是爽、对不对?xD
    我看一本小说2个小时就能看完、
    看文学就算了吧xD
    漫画就要看是哪种x)

    ReplyDelete
  3. 我买书的速度也比看书快,去年的海外书市买的到现在还原封不动XD

    ReplyDelete
  4. 哈哈!小雨和陈老师一样!
    小说一大堆都还没看完星期五又要去书展买了!XDD
    不过没陈老师那么多…
    小雨现在只剩下十多本小说还没看…
    漫画全都看完了! ^^
    (当然其中包括陈老师的漫画~XD)
    不知怎么的,小雨看书就是这样缓慢…
    可能是喜欢慢慢细读小说这种感觉吧~ :P

    ReplyDelete
  5. 你们有那么多书还没看,不如把它们转送给我吧...
    我不会冷落它们的,绝对会好好对待它们...

    ReplyDelete
  6. 我也是买了好多书都没看呢 。
    今天又去书展扫货,又把那些书放在柜子里,没看了 XD
    就喜欢买书,可是要慢慢享受看书的过程,对不对勒 ?

    ReplyDelete
  7. 无论快或慢,我们都是爱书之人,对不?我们每看完一本书都要为自己鼓掌哦!!

    ReplyDelete
  8. 买了书后就立刻先看。那就不会也放越多没看的书咯~
    我是有这样的习惯啦。

    ReplyDelete